【预告】CCF-CV走进企业系列交流会(第十四期,Momenta)

阅读量:151
2018-04-25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走进企业系列交流会

CCF-CV@Industry

Momenta·北京第14期

时间201856日(星期日)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东升大厦C

交流会主题

CCF-CV走进Momenta

13:50-14:00     签到(参会人员自行到达)

14:00-14:40   曹旭东Momenta CEO// 公司及产品分享,主题:解密Momenta的可量产自动驾驶之路

14:40-15:30     任少卿Momenta研发总监)//技术分享,主题:无人驾驶的技术及解决难点

15:30-16:00     Q&A及自由讨论

16:00-16:10     公司参观、合影留念

 

活动召集人王瑞平博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副秘书长

参加人员:专委委员、计算机视觉领域专业人士

报名方式:邮件发送至wangruiping@ict.ac.cn,请于53前将参会回执回复至上述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CCFCV Momenta交流会回执: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委员优先,最终参加活动人员名单以秘书处邮件通知为准)

参加方式:免费参加,敬请光临。

企业简介:

Momenta(北京初速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顶尖的自动驾驶公司,其核心技术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驾驶决策算法。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方案,以及衍生出的大数据服务。

Momenta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拥有世界顶尖的深度学习专家,图像识别领域最先进的框架Faster R-CNNResNet的作者,ImageNet2015ImageNet2017MS COCOChallenge2015等多项比赛冠军。团队来源于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微软亚洲研究院等,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极强的技术原创力。

1-6

Momenta官网地址:www.momenta.ai

Momenta,打造自动驾驶大脑 

参会回执

姓名


职称/职务


电话


Email


工作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网址:http://ccfcv.ccf.org.cn/

欢迎关注CCF-CV微信公众号:

2-6-150x150

 

 

附:会场路线图

3-5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东升大厦C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