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他人 丰富充实自我

阅读量:1
2019-11-25

CNCC2019志愿者总结表彰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苏州大学理工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CCF副秘书长唐卫清主持,苏州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参加CNCC2019的指导教师和志愿者代表8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会议首先由CNCC2019志愿者委员会主席、苏州大学教授朱巧明做志愿者工作的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位志愿者和带队老师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由CCF秘书长杜子德、CNCC2019志愿者委员会主席朱巧明共同为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者、指导教师逐一颁发了感谢证书。

苏州大学学生代表李溍溍、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邓梦露、沈佳玲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他们都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是很荣幸和难得的锻炼机会,通过他们的努力保障了会议的顺利进行,为参会者提供了服务和便利,他们也收获了快乐和认可。

最后由CCF秘书长杜子德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今年CNCC的志愿者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通过类似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经历,提高个人的定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都有益处。

今年有247名志愿者服务于CNCC2019,经过各校带队老师推荐、志愿者委员会评选,CCF审定,评选出了16名优秀志愿者。他们在CNCC会议期间,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积极配合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大会志愿者的安排和统筹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附优秀志愿者名单)

 

序号

学校

姓名

1

苏州大学

李溍溍

2

苏州大学

寇俊强

3

苏州大学

彭湃

4

苏州大学

钱锦

5

苏州大学

陆召搏

6

苏州大学

王琪琪

7

苏州大学

陈世男

8

苏州大学

王庭琛

9

苏州大学

朱治民

10

苏州大学

杜冠廷

11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于计鸿

12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朱乘德

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杨轩

14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

胡露明

15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邓梦露

16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沈佳玲

CNCC2019部分志愿者代表合影

CCF副秘书长、CNCC2019组织委员会主席唐卫清主持


CNCC2019志愿者委员会主席、苏州大学教授朱巧明讲话

CCF秘书长杜子德为志愿者颁发感谢证

志愿者代表、苏州大学学生李溍溍发言

CCF秘书长杜子德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