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十八届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

阅读量:927
2019-11-16

第十八届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浙江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中之重学科承办的“2015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2015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澳门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计算所、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70余所高校、研究所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年会共录用86篇学术论文,主题涉及算法及计算理论、并行算法、逻辑与符号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论文已推荐到《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formation Systems》、《计算机科学与探索》等期刊发表,并首次推选学术论文到SCI期刊发表。

与会代表围绕理论计算机科学及相关的科学技术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本届年会为国内外研究理论计算机科学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扩大了我校计算机科学研究在学界的影响,对推动理论计算机科学发展、促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经济、智慧教育之间的协同创新及学科发展等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进行了委员会换届及增选工作,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等


2015年浙江师范大学合影

2015年浙江师范大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