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

阅读量:98
2019-11-16

第十六届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NCTCS)已成为国内理论计算机科学界重要的学术活动。至今,NCTCS已在长沙、贵阳、重庆、广州、青岛、厦门、苏州、兰州、南宁、舟山、郑州、昆明、上海、西安、南昌、福州、武汉、秦皇岛、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海口、天津、济南、金华等地成功举办。


        2016 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2016)拟于2016年8月20日至8月2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由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贵州省计算机学会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将为理论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以开展广泛的学术活动、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特邀和大会报告。 


2016年理论计算机年会参会代表合影

2016年理论计算机年会参会代表合影

2016年研讨会

2016年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