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CF服务计算专委会会议成功举行

阅读量:206
2022-08-26

2022CCF服务计算专委会会议成功举行

2022821日,CCF服务计算专委会会议在2022中国数字服务大会期间隆重举行,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北京邮电大学王尚广教授主持。CCF服务计算专委会主任、浙江大学尹建伟教授致欢迎辞,向执行委员们汇报了这一年的专委工作情况,阐明了未来工作重点,通过数字服务大会,扩大专委影响力,加强与企业合作,吸引更多的委员加入。

专委会秘书长、北京邮电大学王尚广教授详细介绍了一年来专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存在不足和未来工作计划。专委会副主任、天津大学冯志勇教授、武汉大学李兵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忠杰教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部分做了总结,李兵教授对专委承办的CCF@U活动和软件创新大赛进行了回顾,同时希望委员们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王忠杰教授对今年的ICSS国际会议举办、论文收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19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2位候选执行委员进行了新增执行委员竞选。在副秘书长、常委、委员自由发言环节,大家共谋专委会发展方向和未来计划。最后,专委会主任、浙江大学尹建伟教授进行了专委会工作总结致辞。




推荐内容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