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CF-CV专委会青年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阅读量:678
2017-10-15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CCF-CV)青年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71012日在天津宾馆圆满召开,会议由组长华中科技大学白翔主持,组员王亮、苗启广、邓成、李策、郑伟诗、刘光灿、丛杨、方昱春、姬艳丽、张姗姗、金城等人参加。

1-3

工作组成员在会议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制定了工作组开展工作的原则,对今后一年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特别是就如何组织面向国内青年学者(博士生等)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研讨。会议提出将加强具有研究潜力的青年研究人员之间及其与资深学者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其打造展现研究成果的优质平台,从而进一步鼓励创新与合作,为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2-3

    会议还就配合明年专委会重要学术会议PRCV 2018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初步的方案,也讨论了与国内其他重要会议合作举办活动的可能性,力争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广大研究生和青年学者提供更为广阔的活动舞台。

    本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计算视觉专委会和CCCV 2017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