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CF-CV简报编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天津成功召开

阅读量:618
2017-10-17

1-2

CCF-CV专委会简报编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71013日下午在万丽天津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由执行主编李实英主持,专委副主任王涛和主编王亮亲临指导,版块主编申抒含、毋立芳,以及韩爱丽、蹇木伟、李策、刘海波、卢国梁、任传贤、沈沛意、苏航和王瑞平等编委参加。

 

2-2

在会议中编委们分享简报获得好评的欣慰,互相介绍自己积累素材、选题和编辑的经验,并就如何改进简报排版设计、丰富内容、提高文章质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亮主编表扬了科技前沿和委员风采两个版块能够提前进行素材准备,每期保质、保量而且按时完成编辑和校稿,并建议将简报的委员好消息和资源平台部分与专委网站进行资源共享。王涛副主任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的编委任期及分工,建议将简报中的好文章转投到学会通讯发表,从而更好地宣传CCF-CV专委会和委员的工作。

3-2

会议决定,简报将保持双月刊的发布频率以保证简报质量;在征集专委委员意见的基础上,适时调整版块内容,吸收新成员,调整简报的排版设计。编委们积极献计献策,力求办成一份排版专业、内容充实丰富的专委简报,更好地切合简报读者兴趣和计算机视觉研究发展动向。

本次编委会工作会议的召开得到了计算机视觉专委会和CCCV2017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