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年会

阅读量:226
2021-03-09


CCF集成电路设计专委会的学术年会,全称为:中国计算机学会集成电路设计与自动化学术会议(CCF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and Automation Conference),简称:CCF DAC。该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集成电路设计专委会负责会议组织工作,并与专委会委员相关单位一起承办。CCF DAC是集成电路设计与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领域的在中国召开的年度盛会。

CCF DAC旨在探讨目前集成电路发展大趋势下集成电路设计、EDA、验证与测试、工艺与制造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和应用前景。会议内容包括特邀报告(Keynote)、专题讨论(Panel)、技术论坛(Forum)、论文分组会议(Session)、企业展览(Exhibition)等环节。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介绍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邀请产业界的主要研发人员分享技术研发经验与合作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

首届CCF DAC将于2020年8月10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召开。


CCF DAC指导委员会(Steering Committee of CCF DAC)

刘明       中科院微电子所

孙凝晖   中科院计算所

李晓维   中科院计算所

闵昊       复旦大学

周强       清华大学

李华伟   中科院计算所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