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CCF-MM走进高校@江西财经大学

【总结】CCF-MM走进高校@江西财经大学

CCF TCMT CCF多媒体专委会 2018-11-16

CCF-MM走进高校系列活动

CCF@U:CCF-MM

江西财经大学

11月11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多媒体专委会走进高校系列报告会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信息管理学院H402会议室召开。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毛小兵、党委书记邹春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出席本次报告会。科研处副处长方玉明教授和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勇教授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毛小兵院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他向参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期望本次报告会为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同国内外知名学者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最后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随后的大会特邀报告环节中,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特聘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徐常胜博士做了题为《连接社会多媒体大数据》的报告。

北京大学二级教授、彭宇新博士做了题为《跨媒体智能:表征、理解与应用》的报告。

上海大学教授、国家优青获得者沈礼权博士做了题为《自由视点电视和沉浸式视频的进展以及相关研究工作》的报告。

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李泽超博士做了题为《跨图像内容智能理解》的报告。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吴金建博士做了题为《需求导向的视觉信息度量及采集》的报告。

每位专家都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分享了时下多媒体方向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并探讨了多媒体发展的主要方向和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CCF多媒体专委会走进高效系列报告会的胜利召开为广大学者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成果共享的平台。促进了计算机多媒体的专家学者们互相了解、加深认识、强化合作,有助于推进我校和江西省计算机学科领域的进步,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