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专委

中国计算机学会多媒体技术专业委员会
2024年执行委员增选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多媒体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4年,现有执行委员(即2020年正式委员)398人,常务委员18人,资深委员4人,委员覆盖国内120余家单位,委员中本领域长江、杰青等专家近40人,优青等青年人才60余人,企业委员20余人,已成为国内多媒体技术领域具有活力和凝聚力的学术组织,2017年、2023年被评为CCF优秀专委。专委会希望成为多媒体技术领域国内与国际、学术界与产业界、业内专家与广大科研人员交流合作的桥梁,通过专委的工作,推动本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促进青年人才的成长,并承担多媒体技术相关教育、知识的普及等社会服务。为了保持专委会的活力,促进国内外多媒体领域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专委会现开放 2024年多媒体技术专委会的执行委员增选工作。

申请时间:

2024 年 4 月 20 日——2024 年 7 月 20 日

申请流程:

填写申请表和1页ppt个人简介(下载链接见文末),发送给ccf_tcmt@ccf.org.cn,并抄送给3061507640@qq.com,主题标明“2024多媒体专委执行委员申请-姓名-单位”。 每位申请人需由2位专委现任执行委员推荐,执行委员名单可以从专委网站查询。电子版申请表中需填写推荐人姓名和意见,委员增选成功后可以补签签名。

申请资格:

任职国内外学术界或企事业单位,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同级别以上的人员,拥有多媒体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是CCF多媒体技术专委委员,且积极参加多媒体技术专委会的各项活动。特别优秀的讲师、企业人士亦可考虑。

申请须知:

本次申请结果将在CCF多媒体专委会常委会上投票确定,并在ChinaMM2024(https://chinamm.csig.org.cn/2024/index.html)期间举行的专委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上宣布结果,申请者届时必须注册参会进行个人申请陈述。

投票通过后申请人将成为专委会执行委员。

特别说明

按照CCF的新规定,CCF专业会员通过CCF会员系统关注相关专委后即加入专委并成为其委员,其后每年可以更改一次关注的专委。委员在专委中无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但具有对专委的评价权。专委会执行委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以及对专委的评价权。

我们热诚欢迎多媒体领域的优秀人士加入专委会,共同推进国内多媒体技术的发展!


下载并填写:

CCF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申请表

专委会议-ChinaMM2024-个人简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