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CF集成电路设计与自动化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阅读量:82
2020-02-18


中国计算机学会集成电路设计与自动化学术会议(CCF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and Automation Conference,简称:CCF DAC)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是CCF集成电路设计专委会的学术年会,首届CCF DAC将于2020年8月10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召开。

顺应我国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发展需求,CCF于2019年10月成立集成电路设计专委会,专委会的使命包括:1)组织开展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学术活动,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2)促进计算机与微电子的学科交叉与垂直优化;3)促进芯片敏捷开发方法等新方向的发展;4)促进产学研结合。专委会年会CCF DAC汇聚计算机与微电子等学科领域从事与集成电路设计相关的研究与技术开发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工业界人士,进行学术交流和技术成果展示,是集成电路设计与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领域的年度盛会。

2020年CCF集成电路设计与自动化学术会议旨在探讨目前集成电路发展大趋势下集成电路设计、EDA、验证与测试、工艺与制造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和应用前景。会议将包括特邀报告(Keynote)、专题讨论(Panel)、技术论坛(Forum)、论文分组会议(Session)、企业展览(Exhibition)等环节。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介绍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邀请产业界的主要研发人员分享技术研发经验与合作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

大会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投稿英文或中文论文。中英文长文投稿均不超过12页,短文不超过6页。投稿论文需使用会议提供的论文模板(中英文使用相同模板,将在下一轮征文通知公布模板下载地址)。

投稿要求论文工作是未经发表的研究成果,通过会议论文网站提交(将在下一轮征文通知公布)。投稿论文将经过程序委员会评审,被录用的论文将安排在分组会议中做口头报告。优秀英文论文将被推荐到期刊《JCST》发表,中文论文将被推荐到《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期刊发表。


论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集成电路设计
            通用处理器、新型存储、通信芯片、智能芯片等各类芯片的体系结构、设计空间探索、性能与能耗优化、可靠与近似设计等

2、电子设计自动化(EDA)
            高层综合、逻辑综合、物理综合、仿真验证、测试综合等
            开源IP、专用处理器自动设计、跨层优化等敏捷设计方法

3、验证与测试、工艺与制造等其他与集成电路设计关联的主题


CCF DAC'2020会议组委会:

大会主席:刘明,孙凝晖

程序委员会主席:李晓维,闵昊,周强

组委会主席:李华伟


重要日期:

论文题目和摘要注册:2020年5月10日(23:59,北京时间)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2020年5月17日(23:59,北京时间)

论文审稿结果通知:2020年7月1日

论文正式版本提交:2020年7月15日

会议日期:2020年8月10日—11日


2020年CCF集成电路设计与自动化学术会议征文通知-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