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由福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中国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在长乐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市领导关瑞祺、杭东、林锋参加活动。 现场,"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秘书处"和"福建省区块链产业联盟"正式揭牌。
查看详情 >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邱陵)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技术如何服务于产业经济?区块链技术将如何演进?15日-16日,中国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暨CCF区块链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福州长乐区数字福建产业园举行。国内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和行业精英畅所欲言,...
查看详情 >
首届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即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西湖区政府、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趣链科技、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
查看详情 >
7月14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专业委员会首届区块链技术应用闭门研讨会在杭州趣链科技(以下简称“趣链科技”)举办。本次会议由CCF主办,CCF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趣链科技承办。会议邀请了众多区块链行业知名专家、高校教授以及产业界知名企业代表等。
查看详情 >
5月25-26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二十周年庆典暨2018青年精英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的五百余位青年精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查看详情 >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前沿研讨会暨区块链专委会成立会议于2018年4月27日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包括首批区块链专委委员在内的150余位区块链领域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由CCF副秘书长唐卫清研究员主持。会议邀请了挪威科学...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