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疆科技学院捐赠信息类图书的活动倡议

阅读量:82
2021-01-17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行,各有关单位:

新疆科技学院是由新疆财经大学二级学院转设刚刚一年的公办科技大学,位于新疆第二大城市巴州库尔勒市。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仅半年,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子商务三个专业,担负着为新疆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信息类人才的重任。目前该校师资力量非常薄弱(教师基本来源于新疆本地院校培养的硕士生)、图书资料匮乏(工业技术类图书占其馆藏总量不足5%,而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图书则更少)。

为了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支持边疆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系统专委会(CCF-TCIS)“边疆行”决定发起对新疆科技学院进行捐赠教材等图书与支教活动。热切欢迎各位老师、各位同行、各有关单位踊跃捐赠相关教材、教学参考书、科技著译作、期刊杂志等各类图书。

捐书范围: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子商务、软件工程等方面的图书为主,也欢迎与此相关的电子类、信息技术类、数学类、外语学习类等方面图书。捐赠其它人文类尤其是哲学社会科学类图书时请务必不要捐赠有政治问题或其它敏感问题的图书。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新疆科技学院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经与新疆科技学院反复协商,现将有关捐书事项说明如下:

一、捐赠方式(两种方式可结合)

1. 已有图书捐赠:捐赠自己的闲置图书。捐赠者可以自付邮费也可以到付邮费。

2. 购书捐赠:各位可以网购图书,将送货地址直接填写为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

3. 若捐赠者不便或无暇购书,请与南京邮电大学张卫丰(zhangwf@njupt.edu.cn)联系。我们负责按照捐赠者意图帮助购书,代办有关手续,并将购书发票及图书清单寄给捐赠者。

4. 欢迎相关学科院系所积极捐书并组织教职员工与科技人员捐书。对单位组织的捐书,除给捐赠者个人颁发相关证书外,学校与地方组织同时也给组织单位颁发证书。


二、捐赠要求

1. 捐赠的已有图书要求基本整洁不破损。

2. 每一种图书可以捐赠单册也可以多册。

3. 为了铭记捐赠者的善举、表达对捐赠者的感谢之情、给捐赠者寄送发放有关证书,敬请同时填写一份所附表格,可随书寄出,也可另外以邮件寄给李帅(691032292@qq.com),并请同时发给王鑫(wangx@tju.edu.cn)。

三、捐赠地址信息

新疆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河路360号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邮编:841000)

收件人:李帅(691032292@qq.com,18699655956)

四、捐赠管理

      1.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将成立信息系统图书分馆,专门收藏捐赠图书。

      2.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在捐赠图书内页上标示捐赠单位或捐赠个人信息。

      3. 新疆科技学院向捐赠人或单位颁发捐赠证书等。

五、联系人

捐赠联系人: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徐宝文,bwxu@nju.edu.cn

学会联系人: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王鑫,wangx@tju.edu.cn

学校联系人:新疆科技学院信息学院 赵逢达,zfd@ysu.edu.cn,13933569033

捐赠查询联系人: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 李帅,691032292@qq.com,18699655956

六、附件

1. 向新疆科技学院捐赠图书捐赠者信息

2. 向新疆科技学院捐赠图书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