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WISA 2022 | 张彦春教授将作大会特邀报告

阅读量:0
2022-12-01

第十九届CCF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  


640



1

会议简介

Introduction

      第十九届中国信息系统及应用大会(WISA  2022)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旗舰会议。

       大会将围绕“面向数字化转型的信息系统”主题,关注智慧信息系统、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健康与信息系统安全等领域,聚焦区块链、知识图谱、数据融合与共享治理等关键问题,搭建学术、企业、政府交流平台。

2

报告信息

Infomation

报告人:张彦春

报告题目:医学大数据挖掘及AI在疾病诊断及病人监测预警健康管理的创新应用

日期:12月03日

时间:09:20 ~ 10:10

腾讯会议:338836868(密码:221203)

B站直播:

https://live.bilibili.com/24655078

3

报告摘要

Equinox

      医疗健康是目前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最为关注的领域。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将对医疗产业赋予新的能量与机会。是将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等技术用于医疗健康数据, 提高医疗诊治,健康管理水平。体现在智能辅助诊断,疾病风险预测,医学图像分析肿瘤监测, 药物挖掘,健康管理等。 

      本报告将从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及应用的角度出发,探讨生命各阶段的健康分析,人体和疾病各因素之间的关系。通过实例介绍基于医学数据的数据集成, 数据挖掘, 数据关联分析及病人监测,分析预警。应用场景将包括睡眠健康/精神健康,心电分析,手术重症分析,医学图像分析,肿瘤检测等应用.

4

会议报名

Sign up

46.2


扫描上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