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经济大讲堂》重磅开讲!
查看详情 >
(预告| 不容错过的大数据时代) 1月25号 CCTV-2 财经频道21:48 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 中科院院士 梅宏 走进《中国经济大讲堂》 为我们讲述 《不容错过的大数据时代》 开始期待吧!
查看详情 >
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家福先生于2018年1月16日10时在南京不幸逝世,享年94岁。
查看详情 >
智能化软件技术是当前软件和智能领域国内外学者关注的焦点和研究重点,致力于研究能够应用于软件构造、运行和演化等各个环节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工程技术,以及能够应用于领域智能软件的软件构造、运行和演化等阶段的面向智能软件的软件技术。
查看详情 >
2017年11月25-26日,中国软件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召开,中科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梅宏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吕建教授到会致辞
查看详情 >
第十六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 2017)(会议编号:CCF-17-TC20-01N)于2017年11月3-5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CCF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