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这项工作,在原型系统交流的基础上,从2013年开始,软件工程专委与系统软件专委联合举办“软件研究成果原型竞赛”。 竞赛类型 2017年开始,竞赛分为两类:“自由型”与“命题型”。
查看详情 >
当今社会软件无所不在,追求高质量和高效率的软件开发是软件工程研究的核心目标。软件开发经历了从结构化方 法、面向对象方法,到网络服务化,逐步向基于互联网、基于开源模式构造的方法发展。软件开发工具与环境也是伴随着开发方法不断更替变化,从命令行开发工具 到集成化开发环境,再到扩展开发环境、协同开发环境,正向...
查看详情 >
欢迎参加SETSS 2017春季学校
查看详情 >
随着计算机硬件设备计算性能的迅速提高、成本的大幅减低,支撑应用与硬件的软件及其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近年来移动计算、物联网、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等系统 领域的相关热点不断出现,软件已经成为计算机系统与应用的核心关键。然而,软件因为存在漏洞而容易被利用与攻击,成为最大的安全威胁。面向软件安全大力开 展漏洞检测...
查看详情 >
专委委员、南京大学吕建教授指导的博士生杨怡玲获得2016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CCF优秀博士论文奖,2006年设立,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每年奖励不超过10名。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