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CCA 2021 筹备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454
2021-04-17


第36届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CCF NCCA 2021)将于2021年10月15-18日在江苏扬中举办。为顺利推进会议如期举办,2021年4月16日,NCCA筹备组成员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筹备会。许斌、林俊宇、鹿泽光、武优西、刘鹏、赵军辉、鲁斌、黄岚、陈爱斌、闫光辉、杭波、陈学斌、林波、刘鹏、丁美容、李国亮、孙中婵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北电力大学、CCF计算机应用专委常务委员刘鹏首先汇报大会筹备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随后会议确认了大会组织机构及论文投稿、审稿工作。

CCF计算机应用专委主任许斌表示,自2013年以来,CCF NCCA均以当前热点应用为主题方向举办学术年会,每年邀请行业内顶级专家资源开展高水平学术研讨与产业交流。目前已连续举办35届,经过委员会多年的不懈的努力,NCCA获得了相关领域广大科研及技术人员的极大关注和热烈参与,产生了非常好的学术及社会影响力。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已经发展成为CCF的重要学术交流会议。今年的会议是进一步扩大专委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去年我们的会议参会人数达到500人,今年要多措并举,例如以增加讲习班的方式,让参会人能有所收获,最后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明确重点,通力合作,精心做好大会策划、宣传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把大会办成一个高端、安全、成功的高质量学术盛会。此外,希望本次大会的举办对扬中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促进作用。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筹备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