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专委执行委员科技成果的通知

阅读量:210
2022-03-06

未命名_自定义px_2022-03-06+13_27_43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

关于征询执行委员科技成果的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委执行委员:

         为了更好的宣传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本专委)执行委员(以下简称执委)科技成果,促进产学研用有效对接,本专委决定于20223-4月征集科技成果及产业需求。

一、征集范围

(一)征集对象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

(二)征集内容

聚焦计算机科技领域前沿技术、产业发展动向,征集本专委执委具有先进性、原创性、实用性的科技成果,包括新技术、新产品等相关内容。

(三)征集数量

每位执委原则上可提交不超过2项科技成果,如需提交多项,可与其他执委协调使用其名额。

二、征集方式

(一)申报渠道

本次征集的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的征询科技成果工作邮箱,详见下方联系方式(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

(二)需提交资料

高校及科研机构下载并填写附件1计算机应用专委执行委员科技成果(高校)信息登记表,企业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计算机应用专委执行委员科技成果(企业)信息登记表。

下载地址:http://tc.ccf.org.cn/tcapp/zyxz/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430日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晶(计算机应用专委常务委员)

咨询电话:18602270003(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ccf_tcapp@163.com

三、发布方式

(一)全部提交项目集结成册,公开发布(非出版)。

(二)《执委科技成果汇编》及优秀科技成果等,将在“CCF中国计算机产业高峰论坛37届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会议或活动上设立展区,公开宣传。

(三)对外赠阅:《执委科技成果汇编》计划将在部分会议、活动中对外赠阅,以便促进成果交流和转化。


附件:正式通知及登记表下载地址(右键另存为可下载)


中国计算机学会

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