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CAD&CG专委走进高校企业联合活动企业讲者征集

校企大咖联动,答疑解惑第一线,共筑人才之路

计算机图形学能找到啥好工作?名企大咖跟你聊!

中国计算机学会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委会

“走进高校”与“走进企业”联合活动

第三季,如约启动!

pic1

01 活动概况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CCF CAD&CG)专业委员会自2021年初启动“名企大咖面对面”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季共七期,有近50家知名企业参加在线报告。单次直播最高人气值达1.6万,邀请到包括字节跳动、腾讯、阿里、米哈游、网易、华为、商汤、相芯、中望、虹软等近50家企业进行交流分享。


02 活动意义

活动面向计算机领域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通过邀请企业大咖介绍图形学专业知识在企业实际业务场景中的应用和职业发展规划等,在线与同学们进行了技术发展和职业发展的答疑解惑,较好地吸引了学生群体对于图形学领域的关注,也汇聚了一批对图形学领域愿意投入的企业,向广大学生群体宣传了图形学行业的个人发展路径,尤其是针对正在进行保研、考研、找工作的学生群体,激发广大同学对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领域的热情,吸引更多同学加入本领域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共同推动图形学领域的发展。


03 本次活动

本次第三季活动仍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计划于3月16日、23日、30日晚20:00-21:30进行三期活动。每期活动预期邀请五家企业进行报告,并与听众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活动依托专业委员会在相关领域的优势资源,其中计算机图形学与混合现实研讨会(GAMES)平台覆盖本领域近万名专业人士,是本领域最大的专业人士集聚平台。

名企大咖面对面为企业创造专业人才招聘的垂直渠道,我们欢迎企业在交流过程中,简要提供实习生、校招、社招等招聘信息。

长按二维码,企业讲者报名参与活动(之前参与的企业仍然欢迎继续参加!)

pic2


前两季活动精彩回顾:

pic3


活动联系人

郭诗辉

副教授

厦门大学
guoshihui@xmu.edu.cn

杨   鑫

教   授

大连理工大学xinyang@dlut.edu.cn

陈   为

教   授

浙江大学chenwei@cad.zju.edu.cn

刘利刚

教   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lgliu@ustc.edu.cn


扫描二维码了解全国从事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专家学者!

pic4pic4


欢迎同学们申请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委会学生会员,及时了解行业前沿科技和发展动态,欢迎关注专委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pic4

pic5


欢迎大家加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混合现实GAMES平台,和超过7000名老师、同学、行业大咖一起交流互动!有近200期的前沿技术讲座,4门高质量的入门和进阶课程,获得第一手线下会议、招聘信息!

pic6


欢迎关注专委会年度学术盛会!

CCF第24+25届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CCF CAD/CG 2021+2022)拟定于2022年5月21日-23日浪漫之都滨城大连召开,双璧合一,盛况空前!作为计算机辅助设计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年度高水平旗舰会议,本次大会将围绕图形学与人工智能、工业软件发展、几何处理、仿真动画、媒体计算与设计、可视化、虚拟现实、人机交互、数字孪生、机器人等话题举行特别论坛,并将围绕年度学术前沿热点进展、产业前沿技术、交叉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期刊与写作等话题展开专题研讨,期间还会举行顶会顶刊、优秀学生交流等环节,以及多个学术课程和竞赛,将为图形图像、CAD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同仁提供展示创新成果、探讨未来发展的平台,并将评选出图形开源奖、最佳论文、最佳学生论文、最佳海报、企业人才等重要奖项

大会通过产业前沿技术特别论坛、“大会特邀企业招聘宣讲之夜”、“青年科学家之夜”、“乘风破浪”优秀学生面对面等一系列创新活动,提升大会服务能力,拓宽学术界、产业界的交流渠道,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营造科研资源共建共享的氛围,为学术界、产业界提供更加有效的交流和人才共享平台。

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承办。大会亮点纷呈,4大主旨报告,9大特邀报告,6大专题论坛,5大特别论坛,4大特色活动,3大干活课程,2大竞赛讲解,大会内容精彩呈现。

大会开放报名参会并征集企业赞助,诚邀国内外从事计算机图形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学者、教师、学生以及工业界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参会交流。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浏览会议官网,浏览完整大会日程和报告信息,注册参会吧!

      

 

pic7


pic8

                           大会网站                             大会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