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CCF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于2020年8月15日在线上圆满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陈为教授主持。

zwhd1

CAD&CG专委会秘书长陈为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 

(1)专委主任汪国平教授致辞

(2)新委员自我介绍与投票

(3)GAMES 2021与CAD/Graphics 2021申办陈述和投票

(4)CAD&CG 2021申办陈述和投票

(5)CAD&CG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汇报

(6)CAD&CG专委会秘书处各工作小组工作规划汇报

(7)专委委员自由讨论

会议开始由新一届CAD&CG专委会主任汪国平教授讲话,他表示将致力于推动与企业界的密切联系,鼓励委员积极投入国防军工类项目的研发。

zwhd2

CCF CAD&CG专委会主任汪国平教授致辞

会议新申请的17名专委委员依次做了每人1.5分钟的自我介绍,他们分别是傅四维(之江实验室)、高林(中科院计算所)、高雪瑶(哈尔滨理工大学)、高占恒(吉林大学)、郭晓新(吉林大学)、刘铭(长春工业大学)、牛砚(吉林大学)、钱文华(云南大学)、秦俊(长春理工大学)、任博(南开大学)、汪云海(山东大学)、徐昆(清华大学)、薛均晓(郑州大学)、杨义军(西安交通大学)、曾鸣(厦门大学)、曾琼(山东大学)、张凤全(北方工业大学)。

通过在线委员钉钉匿名投票,他们的得票票数过半,正式成为CAD&CG专委会委员。

zwhd3

吉林大学郭晓新副教授做新委员自我介绍

zwhd4

郑州大学薛均晓副教授做新委员自我介绍

经申办陈述、匿名投票,会议通过了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GAMES 2021与CAD/Graphics 2021,大连理工大学承办CAD&CG 2021。

zwhd5

杨义军教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做GAMES 2021与CAD/Graphics 2021申办陈述

zwhd6

杨鑫教授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做CAD&CG 2021申办陈述

秘书长陈为教授从专委组成、新形势和新挑战、专委工作设想、专委工作、专委工作年度总结等方面对新一届届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专委秘书处的5个工作小组(产学研对接小组教育;宣传与奖励小组;学科发展小组;学术交流小组;走进高校小组)分别进行了工作规划汇报。

zwhd7

秘书长陈为教授做CAD&CG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zwhd8

罗国亮副教授做产学研对接小组的工作规划汇报

zwhd9

吕琳教授做学科发展小组的工作规划汇报

最后专委委员的自由发言,汪国平教授、班晓娟教授、马利庄教授、李华教授、雍俊海教授等围绕“项目申请、学者名片和顶级论文展示、研究与产业落地、CAD方向的规划发展”等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