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CF信息系统专委创新设计大赛暨创邻科技图数据挖掘算法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阅读量:27
2021-12-28

18.1


2021年12月11日-12月12日,2021年CCF信息系统专委创新设计大赛暨创邻科技图数据挖掘算法大赛决赛与第十八届CCF中国信息系统与应用大会(WISA 2021)同期举办。


大赛简介

大赛旨在推动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在专业导师带领下运用学科前沿方法解决信息系统的技术问题。2021CCF信息系统专委创新设计大赛暨创邻科技图数据挖掘算法大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系统专委会(CCF TCIS)承办,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本次大赛的数据平台采用创邻科技所提供的GalaxyBase图数据库,大赛围绕基于图论的条件环路子图算法设计任务,旨在促进图算法应用,共建图数据技术切磋交流平台,探讨图数据技术赋能信息系统的巨大潜能。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同学组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决赛现场答辩环节,最终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六支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前六名。

获奖队伍

名次

学校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北京理工大学

蒋佳祺、曾越、叶小伟、马泽航、胡旭阳

李荣华

复旦大学

刘思源、齐一凡、蔡育铮

郑卫国

武汉大学

刘泽晨、蔡宇涵

彭智勇

福州大学

杨礼亮、魏凌、敬祎丹、朱予涵、李泽鹏

刘耿耿

福州大学

蹇冬宇、杨思桔

程永利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柳义、张博闻、徐一丹、朱迪

李博涵

竞赛主办方为本次竞赛的决赛参赛队伍提供了奖金和证书,并为每位参赛同学赠送1年CCF学生会员资格。

大赛及颁奖过程

18.2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