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第12届第4次常务委员会议预备会议成功举办

阅读量:497
2021-08-22

2021年08月05日原计划在吉林大学线下召开的CCF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第12届第四次常务委员会议因疫情原因取消,经专委主任会议批准,决定在腾讯会议举行预备会议。许斌、陈学斌、彭绍亮、赵军辉、鹿泽光、林俊宇、陈爱斌、程振林杭波、黄岚、林波、刘晶、刘鹏、欧阳建权、汪祖民武优西、闫光辉等常务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陈晓禹、丁剑、金雪松、李国亮、鲁斌、苏攀、孙中婵、夏冰、于红、曾碧卿等执行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专委秘书长鹿泽光主持。与会人员分别对NCCA会议会务筹备情况、规划设计方案介绍、主要日程规划、展览展示规划NCCA会议注册及预算情况讲者邀请情况及安排NCCA组织参会工作安排NCCA会议宣传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各论坛申请人向专委常务委员作了论坛筹备计划的详细介绍。专委副秘书长林俊宇作了“如何办好一个论坛”的经验分享,并组织参会者对赞助筹集、分会设立、候选承办单位的讨论。专委主任许斌组织讨论了“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委员会的构成及赛事筹备事宜。专委常委汪祖汇报了NCCA 2021优秀审稿人的遴选过程及拟定名单,并汇报了并发布专委评奖范围及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表决并批准了NCCA 2021分论坛的申请、优秀审稿人名单。

12届第4次常委会预备会议合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