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疆科技学院捐赠信息类图书的倡议

阅读量:169
2021-01-17

捐赠图书登记表

首先祝各位委员新年快乐!

2021年CCF中国信息系统战略研讨会暨信息系统专委工作会议将由新疆科技学院承办。为了更好地准备研讨会,专委会于今年十月在该校进行了“边疆行”活动。由于该校是刚由二级学院转设的公办大学,各方面条件都不是很理想。我们决定以此为契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专委会内外发起对新疆科技学院进行捐书与支教活动。

新疆科技学院位于新疆第二大城市库尔勒市,成立仅一年,其二级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仅半年,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电子商务三个专业,担负着为新疆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信息类人才的重任。目前该校图书馆信息、计算机类图书匮乏,工业技术类图书占其馆藏总量不足5%,而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图书则更少。(详见附件简介)

经与新疆科技学院反复协商,现将有关捐书事项说明如下:

一、捐赠方式(两种方式可结合)

1. 已有图书捐赠:捐赠自己的闲置图书。

2. 购书捐赠:各位可以网购图书,将送货地址直接填写为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

3. 欢迎各位委员动员所在单位及其个人参与捐赠。

二、捐赠要求

1. 捐赠的已有图书要求基本整洁不破损。

2. 每一种图书可以赠单册也可以多册。

3. 捐赠图书时请填写一份所附表格(见附件中“捐赠图书列表.xlsx”)打印随书寄出,并以Email形式回复给专委邮箱: ccf_tcis@ccf.org.cn

三、捐赠地址信息

新疆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河路360号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

收件人:李帅,手机:18699655956

四、捐赠管理

      1.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将成立信息系统图书分馆,专门收藏捐赠图书。

      2.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在捐赠图书内页上标示捐赠单位或捐赠个人信息。

      3. 新疆科技学院向捐赠人或单位颁发捐赠证明。

五、联系人

捐赠联系人: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徐宝文,bwxu@nju.edu.cn

专委联系人: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王鑫,wangx@tju.edu.cn

捐赠查询联系人:新疆科技学院信息学院 赵逢达,zfd@ysu.edu.cn


请各位委员积极参与该活动,为援助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CF信息系统专委会秘书处

2020年12月31日


新疆科技学院图书馆基本情况

巴州及库尔勒简介

新疆科技学院简介